close

拼布的參考書買了不少

但真正做出成品的卻寥寥無幾

這回選定一個看似簡單的包款

準備好好努力一番 ...

秋葉.jpg 

葉子~~ 一般扮演陪襯的角色

沒想到居然也能成為最佳主角

於是就動手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來機關藏在倉庫裡...

我習慣機縫, 一般書本的作法都是手縫

雖然事先有消化過

但心想是簡單的包款, 若真要說難度應該就是後面的拉鍊袋

結果... 拉鍊口袋不是問題

出狀況的是內裡的部分

因為我習慣表.裡布分開做

這樣內裡看不到表布的壓線

可是書上給的紙型是表.裡一樣

這包袋口有壓折, 接袋底處抓皺

我的內裡紙型得重新打版

這真的讓我頭疼了... 因為我不會打版ㄚ

最後東改西改的勉強是可以用了


下回, 真的不能再有打混的心態


成品尺寸 : 最寬約39 x 高24 x 底寬12.5 (CM)



完成日期 : Nov. 23, 20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