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謝謝 "拼布星" 社長的連結分享~~

讓原本想做這系列 (赫本包) 卻苦無紙型的我, 即時的擁有了

欣喜萬分之餘, 當然要打鐵趁熱趕緊動手囉

 

赫本-1.jpg  
  

這款手拿包很吸引我~~

外出. 晚宴都很適合

其實很簡單的包, 可是我卻花了一星期的時間

腦中一直思考著...

側邊做成常夾款還是一般款呢???

如果是長夾款~ 可以夾車拉鍊袋或夾層, 可是就無法車縫釦耳加裝背帶

但如果是一般側邊, 卻又減少了空間的利用

這個問題就這樣天天出現我腦海

最後, 為了可以肩(斜)背, 我選做一般側邊

 

不過, 狀況還是發生了.....

當初的想法是為了不讓側邊太厚,我沒鋪棉只單獨貼襯

不僅貼薄襯, 而且還只貼側邊布的一半

完成後才驚覺...太薄了, 不適合縫耳釦, 擔心支撐力不夠

唉... 最後還是只能以手拿呈現

 

包的內裡部分還是有車縫了1大2小的貼口袋

袋蓋縫有磁釦與袋身固定

DSCN1686_副本.jpg  

雖然最終的完成品功能和自己原先計畫的不相同

但還是一款很雅致的手拿包

 

成品尺寸 : 約 23.5 x 16 (cm)

 

 

完成日期 : Sep. 2, 201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