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千呼萬喚終於完成了~~

這幾個月姐妹們瘋防水長夾

我也手癢試車了幾款

但都未達滿意標準....

興致正濃烈之時,我的愛車居然秀逗了

害我只能乾瞪眼欣賞別人的美作

自己卻無法動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胃口很大的我

試了手邊的各種材質布

沒想到這仿皮居然出其得好看

重點是還不難車

仿皮編織.jpg  

這二款仿皮革軟Q好車 ,質感也不錯

向來沒有使用長夾習慣的我

都被吸引了~~

 

仿皮內層.jpg  

瞧... 金齒拉鍊為作品加分不少唷~

 

 

 

完成日期 : Jun. 25, 201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