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 趕在年終休假前完成今年的相約作品。


相約時間是一年,12/31 是最後期限。


這個相約活動方式很不一樣


圖搞不是一個一個給,而是一次給予12 個圖案,


約定一年的時間 (年底) 完成作品。


其實,途中也有過放棄的念頭… (因為圖稿都到手啦,何必那麼拼呢!)


但又想到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相約活動,


持續進行的好像所剩無幾,再放棄的話,豈不是太沒用了~


於是,咬牙苦撐硬逼迫自己,無論如何都得在今年結束前完成它~


有志者事竟成! 真的~ 我完成了! 我做到了!很不敢相信!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成尺寸:橫 108 cm x 98 cm


 


接觸拼布以來一直都是將重心放在製作包包上,幾乎不作壁飾類的作品。


這件作品堪稱是我目前最大的成就~


為了它~ 我的老花“進步神速”,手腳痠麻更是不用多說。


但… 當看到完成品時,內心的澎湃與感動~~ 無法言喻! 


 


再一次回顧之前的各個圖騰~~~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
 


最後要謝謝茱莉亞的相約與分享~~


讓我有機會自我挑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!


 



 


 


   完成日期:Dec. 27 , 2012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